鲸屿

我从银河里撷取了一页故事讲给你听

瑟安 | 日常小故事

·亚瑟x安琪拉
·ooc,不喜勿入

安琪拉很喜欢亚瑟的拥抱,亚瑟拥抱她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可以拢在他怀里,但是安琪拉才不会开口向他要抱抱呢,人家可是“萝莉身,御姐心”呢。

这天安琪拉打了十把排位,连跪到膝盖疼,她吸了吸鼻子,没精打采的走回家,打开门却看见亚瑟戴着眼镜一丝不苟的整理她的魔法书。

他们的房子不大,却按安琪拉喜欢的风格贴满了粉红色少女感满满的墙纸,还有安琪拉喜欢的歌星百里守约的海报,虽然亚瑟因此暗地里吃了不少酸醋,可到底还是帮她贴上了。那天海报胶带风干了,掉了一个角,安琪拉赖床懒得下去给它贴上,亚瑟因此开心了一点并主动帮她贴了回去。

想着这些安琪拉就嘟起嘴,可怜兮兮的红了眼眶。

亚瑟听见响声回头看到站在门框里的小小的红色身影——那个小姑娘委屈巴巴的红着眼睛,水汪汪的看着他。当时亚瑟心里就仿佛被谁狠狠地拧了一把,赶紧放下手里的魔法书去安慰他的小姑娘。

“怎么了,安琪拉?”亚瑟低下头摸了摸安琪拉的发顶,看见她的小裙子上落了点灰尘,便像对待什么大事似的一丝不苟的掸了去,还顺势抚平那微不可见的皱痕。

安琪拉捏着裙子不说话,只是红着眼睛看着他,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,再没有比她更招人怜惜的小姑娘了。

亚瑟更加放柔了声音去哄她,额头贴着她的,低声道:“怎么啦…谁惹你不高兴了?”亚瑟说到后面几乎快要咬着后槽牙说话了,又怕吓到自己的小姑娘,于是语气里就多了几分僵硬。他发誓只要自己的小姑娘说出一个人名,他立马就要冲出去一剑劈了那个小兔崽子。

可安琪拉只是扁了扁嘴,委委屈屈的说:“亚瑟……我打了十把排位全输了,差点掉到青铜三了。”说完就用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睛期待的看着他。

亚瑟被这样一双眼睛注视着反而不好意思起来,他看向别的什么地方,嘴里说到:“……不过只是排位而已,下一次我来保护你,帮你成为最厉害的小魔女怎么样?”

“不是这个、不是的!”安琪拉跺跺脚,心里气道亚瑟真是个大笨蛋,却犹豫一下张开了手臂环抱住亚瑟的腰,然后把头埋到亚瑟的胸膛蹭了蹭。亚瑟那雄厚的荷尔蒙立刻包围了她,让她有种昏昏欲睡的安全感。

“原来你是要一个拥抱。”亚瑟回拥回去,轻柔的安抚怀里的小魔女。

“才不是呢……是亚瑟非要给我抱抱……”小魔女用快要睡着的语调含糊不清的说道,到后面那声音几乎微不可闻。

亚瑟唇边绽起温柔的笑意,吻了吻怀里姑娘的发,便将她放到柔软的公主床上。

“晚安,安琪拉。”

回应他的是安琪拉轻浅的呼吸声。

当然后来亚瑟都会和安琪拉一起去打排位,多了亚瑟保护的小魔女几乎是火力全开,整个王者峡谷中都充满了欢(怨)声(声)笑(载)语(道),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