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屿

我从银河里撷取了一页故事讲给你听

       今天带鹤丸去扫厚坚山,每次都给我只削对面刀装,削的那叫一个整整齐齐,就是不碰人家血条。可我明明记得昨晚鹤球砍的挺利索??然后就想起来昨晚的事……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因为鹤球带队总是走沟里,不去王点拿了誉也不飘花,然后我就和他刀装问答:不开心吗?

     

     「绿」


       那为什么总是走沟里啊?是不想捞爷爷吗?


     「金」


       为什么呀??担心他来了我就不重视你了吗?


     「绿」


      (真叫人摸不着头脑)那为啥呀


     「银」


       ???那你下次还走沟吗?


     「金」


       ???一脸茫然但生气地把鹤球踢出了队伍,并对他说我们不带你玩了。


       ……


       睡了一觉把这事忘干净了,发现一队空了个位置,然后发现鹤丸不在任何队伍里,果断拉他入队。


       然后在发现他只削敌人刀装后想起这茬。




       哦豁,玩家【鹤丸国永】已被请出队伍。

  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18)